close

 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Joxer,在介紹電影之前,我要先跟各位介紹本板未來的走向。

      我是一位美漫迷,喜歡閱讀美國超級英雄類的漫畫,而近年來此類的電影越來越夯,我想藉這個板來提供大家我自己對於美漫的瞭解,幫助大家在看英雄電影或者入坑美漫時,更能進入狀況,如果時間允許,通常每天都會發一篇文,DCMARVEL輪流發表,歡迎大家寫信給我提供意見或者告訴我你想看哪位英雄的介紹喔!!!

1678228_1.jpg

        進入正題

        2008414日,Marvel漫威電影宇宙正式開啟,稱為earth-199999,由鋼鐵人的個人電影揭開序幕。Tony Stark是一位天才科學家,小時候便失去雙親,也因此年紀輕輕就擁有Stark工業的權力,憑藉著他的聰明才智繼續讓公司發揚光大。故事背景發生某日前往阿富汗進行導彈試射,遭到一群『十環幫』傭兵的偷襲,Tony被一顆導彈炸傷,而導彈的碎片也直接插進他的胸腔。他在一個傭兵集團的基地洞穴中清醒後,發現自己的胸部中央被安裝了一個連接汽車蓄電池的電磁鐵,而拯救他一命的是Yinsen,相較於漫畫年老的樣貌,電影中的他較與Tony年紀相符,但也都扮演著輔佐Tony的角色、Tony胸口的彈片插在深處無法安全移除,於是只能靠這枚電磁鐵來避免他的心臟受到損害。也在兩個人的通力合作下,以明製作導彈之名,暗製作鋼鐵盔甲,最終,第一代鋼鐵裝出現了,外型也十分貼近原著,不幸的事,為了幫Tony爭取時間,Yinsen犧牲生命了。而主導這一切的正是Tony的企業夥伴Obadiah Stane,他為了要奪權所以雇用十環幫傭兵殺死Tony,但由於價錢談不攏所以計畫沒有成功,便改而暗地裡希望能製造出當初挽救東尼的核心反應爐,以及他的鋼鐵盔甲,計畫曝光後,他便偷偷淺入Tony家,將他擊暈,取走他胸前的反應爐,好險James Rhodes及時趕到,將初代反應爐放進Tony胸前,救了他一命,接著Tony帶著他的Mark 3去應戰,面對Obadiah的『鐵霸王』一開始Tony一直處於劣勢,但擁有天才頭腦的他想到利用大型反應爐裡面的爆炸能量,將站在屋頂的Obadiah和他的戰甲炸成了灰燼。隔天的記者會上,他便說出了那段經典名句:I am iron man. 回家後,他看到了一位帶著單眼罩的人在他家,此人就是神盾局局長Nick Fury!他是前來與Tony討論『復仇者聯盟』的計畫的!

 

      近年來,漫威在電影方面都做得相當出色,雖然偶有不是那麼理想的作品,但整體的品質以及宇宙的世界觀是頗為通順及壯大的,接下來敬請期待426日的星際異攻隊第二輯吧!這幾天我會做有關星際異攻隊的相關文章,有興去的話,不妨來看看吧!

 

星際異攻隊2官方中文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dCxRmLXWxM

 

~~~同場加映~~~

 

雷神索爾3先行版預告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xLjZr55hlw

 

有任何問題或者想看哪個英雄的介紹可以寄信給我喔!!

信箱:jojo0611188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heroes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