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Joxer,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DC的一位英雄 - 閃電俠Barry Allen

簡介

       閃電俠一共有四代,而我們今天要講的是第二代閃電俠 - Barry Allen,在『陳列櫥』第四期首次出現,『陳列雛』指的是DC用來測試讀者對於新英雄會不會感興趣,避免無謂的損失,算是一種測水溫的行為。而閃電俠Barry Allen的出現,也開啟了漫畫的白銀時代,從1956年持續至1970年左右,在全美興起了漫畫的熱潮,也算是在現實生活中,美國漫畫作家間的『超級英雄』。

3-showcase-4.jpg

起源

       Barry Allen小時候母親遭謀殺,這也成為他一輩子無法抹去的陰影,後來成為一位警局的科學鑑定家,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進行科學實驗,意外地被雷電擊中而且被化學藥劑噴灑到,最後得到了超凡的速度。得到能力後,Barry並沒有因此墮落,而是朝他的偶像,第一代閃電俠Jay Garrick看齊,用積極正向的態度幫助人們。

閃電俠-The-Flash.jpg

能力

       Barry擁有超越超人的速度,幾乎是DC宇宙中前幾強的神速者,還發明了一個能將制服壓縮至其中戒指,能夠以超越光速的速度進行時空旅行,並擁有超快的思考速度,控制自身分子密度,盜取其他神速者的『神速力』,也能製造炫風,影集中的他更能扔擲背後的閃電。

同場加映:閃電俠最大的宿敵 - 逆閃Reverse flash

0cb24c445aa977b858d4fe04924f1f32.jpg

下一篇的DC文章會有2011年度大事件 - 閃點的介紹以及個人評論,有任何問題歡迎下方留言或者寄信到我的信箱喔,謝謝指教!

arrow
arrow

    Superheroes_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